233花冠

当我是搞笑艺人也行

【诡秘】这诡日子是一秒也过不下去了(2)

值夜者克和愚者克在灰雾之上互相乱穿的傻屌故事,不要带脑子看,会变得不幸。


(1)在这里 


我擅长在半夜发一点尴尬又雷人的东西


愚者克=周明瑞:值夜者克=克莱恩


01


    伦纳德没跑成。


    外面天气很好,周明瑞给自己整了杯茶,坐在接待用的古典沙发上,光明正大的上班摸鱼。


    正对面的罗珊脑袋低垂,正儿八经地做着手头的文职工作,听见动静后马上抬头给周明瑞打招呼:“克莱恩,早上好!”


    “早。”周明瑞微笑回应,顺带瞥了一眼罗珊正在看的报纸标题。


    《廷根市老实人报》


    周明瑞嘴角抽了抽,把头转向伦纳德:“喝茶吗。”


    不知为何联系不上帕列斯的伦纳德略显僵硬地坐了下来:“不眠者不需要用茶提神,而且我也没有品茶的习惯……”


    周明瑞拿着杂志翻了两页,假装没看见伦纳德一边说话一边悄悄往沙发右边挪:“是吗,我觉得还挺好喝的。”


    真的,诗人同学,大可不必。三米五的沙发俩人坐,大厅已经放不开魔狼的八条腿了是吗。


    “明天轮到你看守查尼斯门。”伦纳德再次脑内呼唤无果后选择放弃,他觉得克莱恩和往常并没什么不同。而且他之前也勾肩搭背的对人家讲过时代主角相遇历史车轮滚滚向前一类的话,对方有些特殊也情有可原,大概。


    外置大脑暂缺的伦纳德不再往长沙发另一头挪,两人聊了没几分钟周明瑞就被邓恩叫走组队接受任务。伦纳德目送同事离去的背影,试图透过表象看本质,紧接下一秒大脑空了一瞬。


    他从沙发上站起来又坐下,似乎忘了自己要干什么,就问罗珊:“今天周几?”


    “你刚值完班,竟然不知道?”罗珊正要回答,“当然是……好吧,我看看日历。”


……



    是这样的,克莱恩一觉睡到下午不知道几点,醒来发现自己在灰雾之上。


    不远处的红色星辰不断膨胀收缩,克莱恩强迫自己镇定下来,觉得事情应该勉强还在自己可控范围之内。


    紧接着一道道人影传送过来——数目比他预想的翻了一倍不止。克莱恩笑不太出来地摩挲青铜扶手,内心如古井般平和宁静。


    我好好一塔罗会放在这儿,算上自己也才四名成员,没一个到序列五。怎么一觉醒来踏马不仅人数翻了个翻,还都到了半神层次。


    不,不应该叫半神。克莱恩让周身灰雾更浓厚了一些,良心不安的盯了奥黛丽一下——序列四以上,可能已经达到了天使层次……愚者,你去上班,把我留下开会,你好big胆。


    假装自己是愚者,实际上也是愚者的克莱恩痛心疾首,他觉得区区一序列9呆在这里实在是太丢人现眼了。


    “愚者”先生状态似乎不是很好,是在梦境中耗神太大导致的吗?奥黛丽觉察到克莱恩的注视,照例以轻快的问候作为塔罗会的开始。待克莱恩点头示意后问:“世界先生在忙其他事吗?”


    一道道目光聚集到青铜长桌最下端,克莱恩的视线随其茫然的投过去,陷入尴尬的沉默。


    短暂思考了一下“如果我是我的话我会怎么做。”这种睿智问题后,克莱恩硬着头皮选择了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咯。


    于是塔罗会众人就见“愚者”先生轻笑一声,食指轻敲桌面:“他犯下了不可饶恕的过错。”


    感受到成员们情绪的猛然变化,他才知道可能说错了话。但说出去的话宛如泼出去的水,为了维持自己高深莫测的神秘强大形象,不被众人摁在地上一通乱捶,克莱恩选择不多做解释。


    我不知道世界是谁,这是“愚者”的塔罗会。“愚者”的塔罗会成员和我克莱恩有什么关系。


    他麻木的想着,决定接下来以状态不好为由头装死不讲话,免得暴露。


    更别提暴露过来暴露过去最后他还是他自己,更生草了。


    假设两个人在同一台电脑上登录游戏,创建了两个账号。克莱恩抵着额头想,在俩账号长得基本一模一样的情况下很难不登错……所以我和我互相在灰雾之上串台也是很有可能的。


    贝克兰德时间周一下午三点十二分,周明瑞回到家里,见克莱恩连灵性之墙都没布置地呆坐在床边,推测其可能去了源堡。


    确认家里没人后,他也进入了源堡——


    然而众所周知源堡传送进来的坐标是固定的,就如克莱恩每次都在“愚者”座椅旁一样,周明瑞极其不幸的和克莱恩身形叠在了一起。


    于是塔罗会众人在猜测格尔曼究竟死没死的震撼中,看到一名身穿黑色双排扣礼服的男人突然冒了出来,并以一个及其怪异的姿势坐在了“愚者”先生的腿上。


    是的,坐在了“愚者”先生的腿上,“愚者”先生甚至没有责怪的意思。佛尔斯慢慢捂住眼睛,想起星之上将当年窥探的后果,无声哀嚎。


    周明瑞:“……”


    克莱恩:“……”



    就,盲目吃鱼去吧你们。



——————————————————————————————————————————————————

两边时间过的不太一样,塔罗会错开几天这样。


所以从灰雾再下去不一定会落到谁家(?


两个元宝,阿蒙狂喜


傻屌段子就不要带脑子看了(草







评论 ( 66 )
热度 ( 5255 )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33花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