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花冠

当我是搞笑艺人也行

【燃晚】不醉不归⑮ 1/2

系统文⑮ 1/2

#刚登基0.5x南屏山两世战力巅峰叠加楚晚宁

#前排ooc预警,爽文

#一拳超人楚晚宁(字面意思)


14


吃了文化教育的苦,踏仙君虽然觉得名有点耳熟,但一时间还真就没想起来这位白素贞是哪位蛇精变的。墨宗师喝着茶,看楚晚宁搁那儿秀操作,觉得死生之巅取名菜鸡可能是传统。


先有夏司逆后有白素贞,见鬼与啊啊啊快乐双飞。


“阁下若没有别的事,走好不送。”楚晚宁神情恍惚了一下,听脑内系统叫的欢快。


【主线任务发布:百鬼夜行,系统将在一刻后解开宿主身上的伪装效果。】


【若此任务成功则触发主线剧情,请宿主做好准备。】


面对突如其来的操蛋任务,楚晚宁早已学会了心平气和。反正接不接受又没得选,做任务之前装装逼也是好的。总不能每次都一惊一乍和个炸毛猫一样,有失仪态。


“任务完成条件是什么。”


【伪装效果解除后,系统会在死生之巅投放两百只魔界兽种,要求宿主在不被攻略对象发现的情况下将其全部斩杀。】


淦。


“能不能先把非攻略对象墨燃送回去,我可以接受惩罚。”


【宿主可以提高任务难度换取回城机会。】


“送他回去。”


趁着系统加载的空档,楚晚宁塞给墨燃一张纸条。这是前几天墨燃刚过来的时候早早备下的,因为他觉得这件事不简单,墨燃留在这里迟早要被系统迫害。

之前分明说好了一个月才能回去,现在又能直接传送了,其中猫腻用脚趾头都能想明白。

这位系统发布的主线任务从来没有正经过,倒是支线任务一个个厉害的很。这次弄了个伤及无辜的任务,楚晚宁说什么也不肯让墨燃掺和的。


“你这是做什么……”墨燃收了纸条,下一秒晚宁就无视踏仙君把他带到房顶,“纸条上的事很重要,回去之后好好看看。我会想办法再联系你。”


墨燃慌了,“什么回去,要是做错了什么惹你生气我改就是了。你不要吓我?”


楚晚宁给墨燃抿了抿耳边的碎发,踮起脚尖在他光洁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等着我。”


没有多余的话了,传送加载完成,墨燃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人就消失在了屋顶。楚晚宁松了口气,趁一刻钟时间还没到打着先回死生之巅。

这时候踏仙君追上了屋顶,“你倒是跑得快。”


楚晚宁道:“我跑不跑的快,与你有什么关系。”而且要是我跑得不快,死生之巅直接就完犊子了。

“素贞失礼了,有缘再会。”楚晚宁规规矩矩的作揖,不能拔剑飞走的情况下只得拼脚程。待七拐八拐的把踏仙君甩在后头,才召出怀沙御剑回去。


【主线任务重新加载完毕:升级后系统将投放四百只魔界兽种,特殊boss犼正在掉落中。】


从山下镇子到山顶并不需要费多大功夫,因此楚晚宁到任务地点的时候还剩了些时间。所谓魔界兽种,指的就是魔界的魔物。什么魑魅魍魉貔貅饕餮,基本都是从那边蹿过来的。人界只盛产恶鬼狠人林间妖精这种害人能力不甚很高的玩意儿,对如何移山填海没有研究。


这系统可真他妈神通广大,从魔界挖人。


他方才脱出的走位非常骚,踏仙君估计一时半会儿回不来,自己起码有小半个时辰的自由活动时间。只是四百只魔界兽种还是太让人难过了,民间话本里写伏羲大帝也不过如此,楚晚宁还不想飞升。


“我记得之前完成支线任务的时候有个礼包没拆,战斗力的那个。”


【是否启用任务奖励:战斗力礼包?】


果然

他就知道支线任务给的奖励在后面主线进行的时候肯定有用。当时第一眼见这奖励的时候他还吐槽过这玩意儿鸡肋,觉得自己又不去大闹天宫,要那么多修为干什么,结果操蛋系统还真就让他闹去了。


【战斗力礼包已送达,内含灵兽进阶、修为平方增幅、金身不破机会x1】


“……我没有灵兽,这个该怎么算。”


【系统将自动将buff附在宿主近日最宠信的灵物上,请宿主安心。】


闻言后楚晚宁第一个想到的是他从山下买回来送给墨燃的狗崽子,心里不免唏嘘一番。以后民间传说里的狗精就要成真了,指不定修炼几年还能位列仙班,见了尊称一声狗仙。

脑补的时候,他丝毫没有意识到系统说的是“灵物”而不是“灵兽”。这直接导致了死生之巅山脚下的某个套圈摊旁快乐套圈的踏仙君作为楚晚宁最宠信的灵物,首当其冲。


摊主被突如其来的金光迷的睁不开眼睛,踏仙君莫名其妙看着自己周遭金光大盛,情况比摊主好不到哪里去。

亮瞎众人的金光柱冲天而起,气势磅礴。踏仙君的修为像磕药一样蹭蹭蹭往上涨,连破好几个修炼门槛,堪堪停在了凡人修仙的最后瓶颈处。


踏仙君:我当时什么也没想,就是害怕,觉得自己好像抢了狗的位置。


――――――――――――――――――――


今天事有点多,十五章分上下来发。下午还会有更新掉落,请同志们注意查收!!!!

评论 ( 19 )
热度 ( 59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33花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