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花冠

当我是搞笑艺人也行

【燃晚】不醉不归⑮ 2/2

系统文⑮ 2/2

#刚登基0.5x南屏山两世战力巅峰叠加楚晚宁

#前排ooc预警

#一拳超人楚晚宁(字面意思)


14.5


百年修真之路漫漫似画,大都是有点底子胡乱在江湖上混的混子。好一点的在正规门派当个弟子,最牛逼的也不过让众人封个宗师称号,受万人尊敬。真正能修成正果飞升的人,千百年出不了一个,天时地利人和更是缺一不可。

这条路太长,几乎没人能走到尽头。饶是天赋异鼎如墨燃,也没人能保证他是否能冲破枷锁。


这位操蛋系统直接把楚晚宁绑上了火箭,三二一点燃,嗖的一下蹿没影儿了,刹车都没得踩。一代宗师晚夜玉衡,修炼从来都是勤勤本本,一下拐进了高速路,整个人都恐高了。


战斗力礼包加载完后,楚晚宁杵在那儿老长时间没缓过来。直到系统提示说任务已经开始,他才定了定神,算是把力道控制住,不至于一抬手毁一片。


再说这惩罚任务果然没让楚晚宁失望,什么三鸟四蛇一下子都怼上来,红莲水榭池子里都养出了陵鱼,可谓世界奇观。

共计四百只妖兽,战斗力不均衡分布。菜鸡有,牛逼的更多。

平日里蹲房里的乱室佳人楚晚宁最大的爱好就是捣鼓阵法结界,再不就是画画图纸看看书,一派文艺好青年的作风。作为死生之巅的长老,薛正雍没什么特别大的事儿基本不会让他出马。百因必有果,之前几年没杀的生今天就全补回来。


他的行动必须迅速果断,否则宫里人就会发现异常,让魔兽直接咬掉头,哭都哭不出来。亏得系统还算有点良心,没把四百只魔界兽种全都呼啦一下倒出去。一点点刷新虽然慢,好在有充分的时间可以跟藏面粉缸子里的兽种斗智斗勇。


这些怪物放在平时,随便哪个都是稀世珍品有价无市。楚晚宁挽了个凌厉的剑花,把蠪蛭九只头一口气全剁下来,让那玩意起鸡皮疙瘩的叫声堵在喉咙眼儿里,血溅当场。


【系统任务计数:57/400】


半透明悬浮窗一直漂浮在楚晚宁旁边,并且很有眼色的没有阻挡他的视线。每杀掉一个兽种上面就会提示一下,倒是省了他数数的功夫。

斩杀这些山海经神话里出现的东西对普通修士来说简直是痴人说梦,能在两刻击杀五十多只,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壮举。

等待下一波兽种放出来的时候,楚晚宁有空翻了翻系统之前给的任务面板,眉心紧皱。

上面说还有个叫犼的压轴特殊boss,压不压轴倒是无所谓,重点是犼这个东西,神话的神话才会出现的玩意儿,怎么就让他当boss刷了呢?


太操了。


斩杀速度再快也快不过系统生成的速度,待第二批兽种放出来的时候,宫里已是人心惶惶,到处都有人逃窜。楚晚宁在一旮旯里找着了宫人总管,顺手把正在逼近的三四只小怪清了,“我护你到皇宫最高的楼上,你拿着这个,这是一件法宝,提高声音用的。到时候在楼上帮忙喊几声,让他们不要乱跑,跑就是死。”

银光流转的法器抛过去,总管战战赫赫的接住,声音有些发抖,“楚……宗师,请您指个避难的地方。”

“都去高楼上呆着。”楚晚宁想了想道:“不要对外人提我,包括你侍奉的陛下。”

说完拎起总管的领子御剑而起,选好点后俯冲下去。总管胃里吃的午饭都差点没存住吐出来,脚站稳后死死抱住根柱子不肯撒手。楚晚宁在这里设了个妖祟不侵的结界,而后提剑就走,对后面翻白眼儿的总管没有丝毫怜悯。


他可以虐杀大部分兽种,只有少数需要缠斗一番。饶是这样,半个时辰下来他身上还是挂了彩,没有淤青和浅口子。每次受伤都几乎露骨。


这不是实力不实力的问题,这完完全全就是以多欺少。至今为止楚晚宁已经击毙了两百多只兽种,按没升级前的正常任务达标,早该拉满进度条了。偏偏中间生了事端,两百变四百,拼死拼活才填了一半。

算算时间踏仙君也该回来了,要是教他撞见自己提着剑大杀四方,不知道又要怎么想。任务说不能让攻略对象发现,指不定还限制篡改记忆。


人生重来算了。


再有一个时辰他肯定能把这狗日的任务搞完,舒舒服服窝红莲水榭里不出来比什么都强。

说来奇怪,兽种是凭空变出来的,死后的尸体倒是没如他想象的那样消失。成堆的尸体摆地上,五彩斑斓各种颜色的血混杂在一起,汇成黑色凝固起来。

怀沙上滴滴答答淌着的血从来就没断过,楚晚宁被墨燃胁迫着换上的红袍上染了别的颜色,自己鲜红色的血反而在这衣裳上并不起眼。


他穿着像从染房里滚出来的袍子,眸子里映着尸骨成山的皇宫,一言不发。


尽管被染上了别的颜色,他还是正道仙长。


――――――――――――――――――――

是十五章的下半部分,嘿嘿嘿。

有没有同志想看薛蒙师徒相认?

评论 ( 18 )
热度 ( 49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33花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