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花冠

当我是搞笑艺人也行

【一些解析】

先放一个评论里很牛的分析帝



48章周明瑞来黑荆棘安保公司时,意识短暂的被黑夜女神接手。也就是说“周明瑞”这个在历史中的身份,某种程度上是可以被诸神共用的。


50章写了克莱恩“转化”为周明瑞的过程,人称方面,克莱恩在现实中的时候也是本名,而不是周明瑞。因为“周明瑞”在本文中一直都是和克莱恩区分开的,他们两个不仅仅是表面上的意识转移关系——简单明了的说,克莱恩真正的本体意识已经消失了。

(这也是天尊认周明瑞而不是克莱恩的原因

有关这个,诡日子里不会公开周明瑞身份,我会在完结后几个月开新坑《后宫之主》,届时两篇文将会联动(全放在这个合集里,订阅合集不关注我也行。)


以及最重要的,本文从开篇到现在的所有沙雕内容其实全都是地狱笑话(指周诡人性全无


克莱恩是有人性的,周明瑞目前没有(我在说什么


像上一章说的,现实中不能同时存在一样的两个人,而在此方面,本来就在现实中的人有优先权。阿蒙拐走克莱恩不是出于特殊照顾,可以稍微猜测一下历史蒙将如何逃出历史,我待会会发下一章交代天尊。







评论 ( 41 )
热度 ( 65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33花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