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花冠

当我是搞笑艺人也行

【All叶】论中国领队的风骚操作是怎样炼成的

论中国领队风骚操作是怎样炼成的 
1.惯例ooc预警 
2.因为今天去超市的时候管不住自己的手买了婴儿玩具自己玩想出来的梗。 
3.设定很玄妙,我们今天也不知道丧病的脑子里究竟在想什么。 
4.高产似那啥 
5.你快乐吗? 
 
正文 
01
在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一个日子里,中国队的领队叶修同志受到gаy佬排挤去超市里帮忙采购东西。 
此时他正如同一只自圌由自在的小鸟一样走在去超市的路上,对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叶修走进超市了 
叶修按照那张写有杜蕾斯的清单买完了东西后眼神一不小心就飘到了隔壁货架上。 
隔壁货架上摆着一箱婴儿玩具 
就是那种按上去哔哔响旁边还有一圈磨牙胶的那种婴儿玩具。 
叶修只因在人群中瞄了它一眼就再也离不开视线。 
02
此时的叶修正坐在训练室里的领队专用椅上分发刚买回来的东西。 
“小周的海绵宝宝贴纸,少天的迪士尼拼图、文州的看图识字插图本……”叶修从容的递着东西,显然是对这种场合习以为常,接着从纸袋里掏出一盒杜蕾斯递给王圌杰希:“你的东西。” 
王圌杰希笑的很正直:“谢了,你要不要试一下?” 
 
从此以后王圌杰希被国家队针对了一个星期。 
 
叶修在国家队的集体注视下从容的 从椅子背后拿出一个比先前那个大得多的纸袋,宛如退休老大圌爷般的开始拆包装。 
那么叶修小朋友拆出来了什么呢? 
“卧圌槽老叶你该不会是半路被人抢劫调包了吧?!”黄少天一脸震惊的看着叶修慢悠悠的从袋子里剥出一个花儿胡哨的大包装盒。 
叶修又把这一层包装盒拆开,众人才看见叶修究竟买了什么东西。 
 
 
是玩具,整整一箱的婴儿玩具。 
 
 
“领队真是有童心。”李圌轩带头鼓掌。 
没有人响应李圌轩的号召,显然是因为大家心照不宣的排挤了这位钢铁直男。 
03
这几天来参加世邀赛的各国选手经常能看见一个叼着烟的男人在大厅里到处晃悠,兜里时不时的还会发出类似小黄鸭的叫声。 
 
“你是谁?叫什么名字?” 
美国队的队长决定先发制人,把这个没事儿就喜欢在大厅里晃悠的家伙赶出去。 
叶修显然是没料到自己会被人点名,稍微愣了下道:“我是中国队领队,叶修。” 
“我是美国队队长Williams,你说你是中国领队,不介意和我打一场吧?”Williams超得意了,因为他们下一场要碰上的对手就是中国队。场下为难一下这位领队会对他们的士气造成打击,而且据他对领队的认识来说,担任这一职位打完大都是圈外人士。 
叶修沉默了,旋即给自家队员打了个电话集合。 
#Williams:???# 
叶修解释:别误会,我只是想鼓舞一下士气,感谢你今天送上门来。” 
Williams被叶修的解释弄的更不知所云,在某中国队队员的催促下刷卡登陆。 
叶修转头面向孙翔:“借我卡用用呗,赛后请你撸串啊。” 
“原本就是你的啊,拿去。”孙翔递上卡,然后便见叶修插卡登陆后又从衣兜里一阵摸索。 
叶修把手放到衣袋里了! 
叶修要把手拿出来了! 
叶修拿出来了个黄色的塑料小鸭! 
叶修把塑料小鸭叼嘴里了! 
 
叶修:“好的可以开始了。” 
懵逼如Williams并不知道中国领队发生了怎样的变异,只知道这局战斗在一分钟以后便分出了胜负。 
04
这场战斗比较玄妙 
国家队的诸位只看见叶修叼了只塑料小鸭开始游戏,然后—— 
拿着一叶之秋完虐对手 
对方好歹也是一队长你这个职业选手虐普通玩家的战绩是啥玩意儿? 
手速? 
破八百了吧我说?! 
“我都不知道你对队友还隐藏实力。”方锐宛如黄花大闺女一样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有这水准不如复出争冠军啊。” 
叶修重新把塑料小鸭放兜里,语重心长道:“点心啊……” 
方锐摆出不听不听媳妇念经的姿态 
叶修自顾自道:“我昨天发现自己叼着婴儿玩具可以发挥出巅峰的水准。” 
方锐解除了不听不听媳妇念经的技能:“你来真的?” 
黄少天坐不住了:“来来来老叶咱俩下一盘竞技场,输了的今天晚上请客吃饭啊!我跟你讲这边其实也不光是卖表的,昨天我看见了一个小摊,摊主是个中国人,也玩荣耀……” 
叶修冷酷无情的打断黄少天的话:“闭嘴,jjc走起。” 
黄少天受宠若惊了,他平常求jjc通常都得仨小时,怎么今天刚说一句就同意了? 
黄少天同志喜滋滋的刷卡登陆,对于拥有破千手速意识和顶尖经验的叶修一无所知。 
少年,你渴望力量吗? 
05
就在刚才,叶修教了黄少天怎么做人。 
手把手的教,超级用心了。 
黄少天坐在座位上安静如鸡,小拳拳捶胸口的看着屏幕上显示的一分二十八秒。 
可怕 
我媳妇太可怕了 
黄少天顺理成章的想着。 
叶修以退休老大圌爷的姿态捏吱嘎吱嘎的塑料小鸭,看不出一丝疲态。 
这,这就是传说中婴儿玩具的力量吗? 
06
01号选手叶修在总决赛中圌出战了。 
 
叶修叼着小摇铃出现在比赛席上,满脑子冠军。 
对手横眉冷对千夫指的得瑟了一下:“中国队这是没人了?派一个没有实战磨合经验的领队上场。 
台下观众席坐着的Williams痛苦的闭上了眼,一脸往事不堪回首,然后对旁边一队友道:“我赌800万美元和你的裤衩子,中国队赢。” 
队友很给面子的接下了这个赌。 
07
擂台赛首发的叶修平淡无奇的一挑五,紧接着在团队赛一伞戳死了英国队的牧师。 
英国队:这游戏没法玩了。 
叶修下场的那一刻,聚光灯瞬间亮起,照在了这个正捏鸭子的男人身上。 
叶修从容下台。 
08
从世邀赛回来的所有战队都染上了一种匪夷所思的习惯。 
就是有事没事捏婴儿玩具 
商店的婴儿玩具一时间都要脱销。 
据说万恶之源是某不知名的美国队长Williams说中国队之所以牛逼是因为他们用婴儿玩具训练。 
谣言很不幸的传开了。 
09
B市 
叶秋抱着叶修:“你就知道玩具和荣耀,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弟弟。” 
叶修模仿撸狗头撸了把叶秋:“乖,回头给你买鸟,能叽喳叫的那种。” 
一旁的小点超憋屈的看着叶修 
你怎么可以买鸟?!我难道不是你的大宝贝了吗?!!!!

评论 ( 13 )
热度 ( 137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33花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