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花冠

当我是搞笑艺人也行

【All叶】我就躺在床上看你夺冠

这怕不是我高产的最后一口粮了 
 
 
我就躺在床上看你夺冠 
 
1.按照惯例来一发ooc预警 
2.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吹爆小队长。 
3.穿越文,段子体(大概) 
4.今天知道丧病的脑子里在想什么了吗? 
不,没有。 
5.你快乐吗? 
 
 
正文 
01
叶修从一张标准的队长间里醒来,刚睁眼就看见了一群汉子蹲在自己床旁边排排坐吃果果。 
“你们这是干嘛?今天不用训练的吗?”叶修一时间还没搞清楚这群人又想搞什么幺儿子:“你们先出去让我穿衣服。” 
“不用了,衣服我们替你穿好了。”喻文州笑的很是灿烂:“需要我们给你解释一下现况吗?” 
“那太需要了。”叶修略尴尬的往被子里摸了一把……我的吗那群小兔崽子真给我把衣服穿上了??? 
方锐自告奋勇:“来来来老叶我给你解释——就今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不在自己的房间……” 
叶修冷漠:“点心你梦游这件事大家都知道。” 
方锐脸一僵,旋即恢复过来继续道:“我的意思是说我们穿越了,这个世界里还有荣耀,但我们从未存在过。” 
叶修总算是听进去了,仔细打量了一下房间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间卧室不是他的,连烟灰缸都没有,鼠标还是重金属的。 
“方锐说的是真的。”苏沐橙唯恐天下不乱的掏出手机给叶修看搜索结果:“喏,不论查王不留行还是君莫笑都搜不出来。” 
叶修掀开被子,简单的扫了一眼屋内的陈设:“那我们为什么还呆在职业选手标配间?” 
“很简单。”王圌杰希悄咪圌咪的坐过来:“因为我们是一个战队的成员。” 
02
就在昨天,叶修经历了人生中的大起大落。 
就在当年兴欣刚开始建立的时候他曾幻想过的场景,在昨天实现了。 
职业圈里的各路大神都在一个战队里,而且不是在世邀赛期间。 
叶修心情是日.你.妈.嗨,这点在他听说自家战队名叫“冠军队”时尤为强烈。 
在网络上一番大面积搜查之后叶修面带微笑的看着屏幕上显示的战队排名,冠军队是最后一个。 
叶修不是很明白原本在这的那支队伍怎么能如此和他心意的取名字,尽管这个排名并不是很好看。 
“我觉得这样做有失公平。”叶修严肃的坐在会议室里,旁边还坐着一圈佯装正经的队员。 
“自家战队反正是回不去了啊……”楚云秀划拉了几下手机:“我查过了,这里根本就没有烟雨,也没有大家的战队,都被一些不知所云的战队替掉了。” 
叶修咂咂嘴:“那我们不如垄断冠军好了,张圌佳乐不是老想要一个嘛。” 
被点名的张圌佳乐一下子站了起来:“你伤到我了,我要你亲圌亲我才能原谅你。” 
叶修持续冷漠,转身问张新杰:“我们下一回比赛是什么时候?” 
张新杰看看表:“三个小时后。” 
叶修震惊了,反手就是一巴掌糊在黄少天脸上:“真的?” 
张新杰保持淡定:“真的。” 
03
作为目前排名处于最低端的战队,大众们一致认为丧一点也是情有可原的。 
但要是浑身上下散发着“老圌子无敌”气场并且在入场不到一分钟时间里持续拉仇恨的话就有点不太正常了。 
你见过哪个垫底战队那么得瑟的? 
国家队众人这么一得瑟惹得对手超气,因为不能明说的缘故他们只能默默想着这群家伙等会儿怎么被他们打的落花流水。 
 
真的太天真了孩子们。 
 
 
由叶修为开局的擂台赛让这群天真烂漫的孩子第一次看到了大人的世界。 
他们被叶修完虐,摁在地上摩擦。 
看的观众那叫一个小心肝儿直颤。 
然后就到了团队战 
原本以为团队战多少能够挽回点分的某战队再次刷新了自己的认知。 
还记得当年离比赛开始还有二十分钟的时候,叶修号召说要搞个事情。 
于是在团战中就出现了这样的场面—— 
牧师石不转作为被保护的对象此时像一匹撒开脚丫子跑的熊孩子,义无反顾的跑在队伍的最前方,然后接下来在见到敌人的一瞬间就果断的举起十字架抡他。 
正当敌人要还手的时候叶修的君莫笑先行赶来,凭借对方不熟悉散人的优势一个人稳住了局面。 
接下来双方人员到齐,叶修在选手频道里做了一些旁人看不懂的指令后比赛就变的玄妙了起来。 
按照典型的明星战术拖住了敌人后,张新杰的石不转非常从容的走到一个人面前——抡他。 
非常普通的物理攻击,伤害微不足道,但张新杰选手在赛场上用十字架抡死了六名选手。 
观众有点发懵的盯着张新杰那个牧师牌子下面的系统记录。 
六杀???! 
 
因为是垫底战队所以他们赛前也没有仔细研究,殊不知这战队早就发生了什么不该发生的变异。 
比如组成人员全部都是全明星选手之类的。 
再比如里面的老油条多到可以当夜宵之类的。 
04
赛后到记者发布会乱吃一团,我们的冠军队则在英明神武的兴欣前队长的领导下溜了出来。 
 
 
 
回来的路上苏沐橙问叶修:“皮这一下你快乐吗?” 
叶修答:“皮这一下十分快乐。” 
05. 
冠军队一路顺利的走到总决赛,最终在兴欣前队长的带领下走向舞台中央的那个代表至高荣耀的奖杯。 
“我挺高兴的。”领奖前叶修把国家队召集了一下:“我一直想试试看和你们一起努力去争夺奖杯,这样……也算是不辱没了这个队名。” 
 
 
 
叶修朝他们挥挥手:“走啦,英雄们,奖杯不能让我一个人拿吧。”

评论 ( 10 )
热度 ( 69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33花冠 | Powered by LOFTER